家庭装饰水晶灯如何选购?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水晶灯在家庭装修中是必不可少的家庭装饰,水晶灯具璀璨美丽,为家居增添不少光彩,为很多消费者喜爱。在文艺复兴时期的欧洲,水晶被视为权贵、圣洁、**、美丽的象征,受到皇室人员的钟爱。国外较有影响的异灵故事中,水晶都是主要的道具,哈利波特离不开水晶球,动画大片《亚特兰蒂斯》主要宝物便是能量可以控制地球的水晶之心。面对这样神奇且充满魅力的水晶世界,是不是你也想要拥有一款属于自己的水晶制品呢呢?市场上华丽的水晶灯琳琅满目,装修选购时不免会觉得无从下手,该选择什么样的水晶灯,各种款式价格又怎么样呢,那么给大家提供了一些参考意见。

看款式:

水晶灯具大的一般有1米多长,小的也有几十厘米长,因而消费者要提早记好自己家的层高,尤其是做了吊顶或是铺设过地板,要扣除后有一个净高数值。水晶灯安装在客厅时,下方要留有2米左右的空间,安装在餐厅时,下方要留出1.8-1.9米的空间,消费者可据实际情况选择相应高度的灯具。

看成色:

高品质水晶灯的灯体部分,均采用电镀工业金(24K)及电镀铬色。并且24K金电镀的成色无限接近纯24K金。通过白炽灯的反射作用,无论金色还是铬色,均呈现自然、流畅的光泽,无气泡和杂质,具有较的高镜面反射作用。同时高品质的水晶灯灯体使用年限比普通灯体使用年限高3~5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