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房家具摆放风水禁忌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儿童房家具摆放主要包括两大部分:1、床的摆放2、书桌的摆放;在床的摆放中,除了要注意床的方位以后,还需要注重床与其它家居位置是否合理,下面土巴兔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释下儿童家具摆放到底有哪些风水禁忌?

儿童房床的摆放

儿童床*好采用南北方向的摆放,人体细胞电流方向与地球磁力线方向成平行状态,可以提高睡眠质量,对儿童身体健康很有好处。儿童对光线和风吹比较敏感,所以儿童床*好是摆在通风但是并不是直接面对风口的地方。若面向窗户,阳光不宜太强,要做适当的遮挡,太强的阳光会刺激孩子的眼睛。晚上在睡觉的时候*好能采取比较好的遮光方式,避免儿童半夜被车灯或者异常的灯光惊醒。床的周围可以放置一些柔软、可爱的玩具,伴随儿童幸福地进入梦乡。床头的周围,不要放置或悬挂大镜子,防止夜间反光惊吓住孩子。

儿童床的摆放除了注意方位以外,还需要注意儿童床与其他家居空间的位置是否合理,都会影响儿童房的风水。儿童房床的摆放要注意的地方:

1、儿童床不要摆放在横梁之下,横梁压顶,会给孩子沉重的压力感,这样孩子易作恶梦。

2、床位不宜对着阳光太强的窗户,因为阳光太强容易让人心烦。

3、床位不可在阳台上,也不宜靠近阳台落地窗,更不宜靠近阳台之落地窗。

4、床头不要靠近厕所马桶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