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开卧室风水禁忌绝招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卧室家具摆放,从审美观来说,只要自己看着舒服就可以了。但是你是否忽视了某些细节呢?卧室不觉也需要注意一些风水禁忌,这些细节对您的心情、健康、事业等都有帮助。这里土巴兔详细的给您讲解下关于卧室布局风水的一些禁忌。

卧室风水禁忌一:电子电器产品过多,且对着床

常理都知道电子电器内的产品辐射大,不利于健康,而电视对着床,朝着教,影响双脚的经络运行和血液循环。这些现象从风水学的角度说是“*宅”。

解决方法是:卧室少摆放或者不摆放电子电器的产品,不使用时拔掉电源。

卧室风水禁忌二:污浊(卫生间门)之气对着床

污浊之气染身,不利于健康和旺财。卫生间在风水学里面属于水行,又有较重的阴气,对腰和肾不利。不要觉得这些没什么,很多调查都认定卫生间对床的住户有许多人腰疼。即使您的洗手间很好,它的本质依旧是排污,空气不新鲜,沐浴后还会造成湿气重。卫生间对着门,以使床lc,影响我市空气的质量,**下去会导致腰疼加肾脏的排毒负担。

解决方法:在厕所放上几盆泥栽观叶植物,或栽床耳环洗手间门之间加屏风作为遮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