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知浴室装修大师建议 呼之欲出的高雅品位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浴室可能是你家里*小的房间,但这并不意味着浴室装修将是体现您高雅格调和品味的**地方。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使用下面这些明智的装修技巧让你的浴室焕然一新吧!

1.大胆的设计和调和的颜色

归功于规模较小,浴室是您的家里做出大胆设计选择的***的试验地。而鲜艳的颜色、纹理和物品的摆放方式,非常适合你的浴室。另外,你可以在你的预算内选择更昂贵的面料或者壁纸,并试着使用明亮的油漆来提亮你的浴室墙壁。然后在鲜艳的墙壁上使用偏中性颜色的图案壁纸或瓷砖创建一个小背景墙,这相当于整个浴室的调色板,能够中和墙面过于刺激的颜色,你的浴缸便可摆放在这面背景墙前。如果想进一步表达个性,可以在水槽裙、窗帘、和浴帘上使用更为大胆的面料图案。相反,地毯或者地砖的纹理尽量平和一些,可以和你的“调色板”颜色纹理保持呼应,来平衡整个房间的色彩。同时需要注意的是,房间内的白色部分不可过少,否则颜色过渡会显得突兀。搭配白色、奶油色、淡棕色或灰色的家具和织物,**一个平静、温馨的氛围。

2.*大化的空间利用

小浴室中的水平空间是十分宝贵的,所以需要充分利用垂直面积。壁挂的浅口储物柜,能够在不损耗水平面积的前提下,将您的毛巾、肥皂、和其他小型化妆品统统收纳好。将颜色鲜艳的毛巾卷好了整齐码放进这些浅口储物柜中,能够很好地点缀浴室的墙壁,在这些小储物柜的上方还可以放置一些带盖的藤制篮子来收纳其他物件。您也可以选择在墙壁上安装彩色的玻璃支架或者纹路漂亮鲜艳的花岗岩置物架。其他小浴室节省空间的办法包括转角置物架、隐藏式柜子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