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重新认识儿童漆 环保耐擦洗是关键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儿童漆的概念早在前些年的涂料市场就已经炒得红红**,儿童漆这样一类的产品不仅有着一定的新鲜感,对于一向关注孩子健康成长的家长来说,这样一种新鲜的概念式产品,无疑也抓中了家长们的购买心理。

事实上,儿童漆只不过是一种消费群体细分化下的一种概念性产品,也就是说儿童漆只不过是贴上了专为儿童打造的墙面漆的标签而已。事实上,儿童漆的概念界定与审核标准,一直都没有一个**的标准和参照的系数。国内没有一个固定的标准,**上同样也没有。

市面上大部分的儿童漆在产品的宣传概念上,一般会宣称自己环**康,**无害,耐擦洗程度高,甚至有效净化空气中的有害物质,抗菌等。而在价格上,却高于普通家用涂料的价格。由于这样一种新兴概念的横空出世,大大小小的涂料品牌都推出了自己的儿童漆产品,而据一些业内人士分析,一些品牌的儿童漆与普通漆的配方数据几乎相同,而在实际的测试结果上,也没有发现儿童漆就环保于普通的家用墙面漆。

事实上,化工涂料要做到**无害是不太可能的事,只不过许多家用涂料只是在根据一定的环保标准,在不影响人体健康的情况下进行研发生产。如果说儿童涂料要做到更环保的话,那只能是比普通的家用涂料,在有害物质的析出上要更低一个层次。而儿童漆在标准的控制上,每个品牌都自己的度,并不是说所有的儿童漆只是一个噱头,但在选购方面,小编还是建议从品牌的荣誉度上进行着手选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