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门测量的细节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1、高需要量三次,按照左、中、右的顺序依次量出的,得出的结果才是***的。

2、注意门与地板安装的先后顺序,建议先装门后装地板。

地面处理完后,可以其他项目的施工,等工期接近尾声时,就该安装地板和木门了,木门和地板到底谁先装比较合理呢,我们来分析一下。假如先装地板,这里面有一些问题解决不了。

(1)客厅和卧室之间过渡的扣条位置不能确定,工艺要求扣条必须在木门的正下方********不见扣条。

(2) 地板装完后做踢脚线,如果门套没装那两边的踢脚线也无法固定,这样安装地板的工人还得来一趟固定,这样就浪费了双方的时间。先装门,门套可以直接到地面,装地板的时候可以用电锯把门套下方锯出合理空间铺装地板。木门下方的空隙可以根据地板的厚度来预留,一般都在2cm-2.5c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