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缸如何选购常识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浴缸与淋浴房不一样,浴缸带来的沐浴享受是淋浴不能比拟的。除了功能上的不断创新外,浴缸也逐渐加入到装饰性产品的家族中来。造型上有心形、圆形、椭圆形、长方形各不相同,以便在适应房间格局的同时,满足人们求新求变的心理需求。色彩上传统的象牙白依然以优雅而取胜,占领着**的市场,由于新材料的应用,浴缸的色彩也更加丰富多彩。种种迹象表明,浴缸,这种传统的洗浴设备不但不会逐渐被淘汰,而且会随着人们的需求不断发展。

亚克力浴缸

特性:以合成树脂材料亚克力为原料制成,质地相当轻巧。

优点:由于亚克力材料柔软便于加工,故该类浴缸造型和色泽相当丰富,消费者的选择面更大。亚克力浴缸保温效果较高,冬天可长时间保温。重量较轻,便于运输和安装。表面的划痕可以进行**。亚克力浴缸造价较便宜。

缺点:表面容易挂花。

钢板浴缸

特性:钢板浴缸坚固耐久,通常由厚度为1.5~3mm的钢板制成,故分量较铸铁浴缸轻许多。表面光洁度相当高。

优点:价格较便宜,一般售价在2000元左右。质地轻巧,便于安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