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房中西方设计差异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一般而言,中国家居设计重视写意,造型的夸张省略皆以传神为目的,而西方重在塑造形体,体积和量感成为装饰的主旨;中国家居设计注重表现建筑的空间结构状态,西方设计注重表现建筑的空间比例状态;中国设计相对于建筑体是含蓄的,重内蕴,而西方装饰在建筑中是强烈的,强调视觉的冲击力。中西家居差异显而易见,有许多不同之处。

中西儿童房差异,动用时间有先后

只要条件允许,中西方家庭都会为孩子准备一个单*的房间,但是这个房间发挥作用的时间在中西方却不同。在欧美国家,孩子从婴儿阶段开始就一个人住了。在他们看来,孩子与社会建立*初联系的时段是从出生开始算起的,给刚刚出生的宝贝一个*立的空间,有助于培养孩子*立健康的性格。父母可以不辞辛劳地、一夜数次起来为宝宝喂奶、哄他入睡,但他仍得学会呆在属于自己的空间里。在中国,通常要到孩子上学以后才会真正启用儿童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