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支招应对装修公司吸人猫腻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装潢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为了谋取更高的利润,有些装潢公司不择手段,在装修预算中做手脚。他们想方设法将预算降低,吸引消费者。但在实际操作中,却又收取**,消费者这时已经百口莫辩。那么,装潢公司会有哪些小伎俩?下面一起看看。

装修猫腻

伎俩:拆项

装修公司*常用的手法之一,也是一种比较隐蔽的手段。通过将某些施工项目一拆为二,看起来好像预算更加详细,单价很低,其实是多算了一遍费用。不懂预算的消费者很容易被他的低价吸引而落入圈套。

例如:

一个完整的门套,应该是包含门套线的,像上面的柳安门套,总体价格应该是在400左右。但是装潢公司通过拆项目,其总价格可以达到570,甚至更高。但分成两个项目后,单个总价下来了,消费者很容易上当。

应对方法:找出拆项,问总价

找出预算单中一些有联系的项目,像表中的门套和门套线,将他们的总价加起来,然后和市场上同样的东西比较价格,就能知道里面的问题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