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厨房的摆放宜忌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到底整体厨房的摆放宜忌呢?

1、*忌直线。有种风水是*忌的,就是大门,厨房门,炉灶为三点一线的话,这样的格局易导致不利,对健康财运都易有较大的损失。

2、炉灶位置。厨房里*主要的东西就是炉灶了,但是风水上的炉灶安放位置是非常重要的,一般*好是开门不可见*,这里的门指的是大门,也不要放在两个水池的中间。炉灶忌风。风水上忌风冲炉*,一来有安全隐患,二来会起到破财的作用。但也要避免厨房内不通风不受气。

3、炉灶被压。如果炉灶上面有横梁多为不利,主压制财运或健康,此多见不规则的楼,普通住宅中不多见,但是在有些公司为了方便员工吃午饭,常会提供电磁炉之类的设备,总容易犯此类错误,滴天居士在风水考察中常见公司出现此类问题,电磁炉相当于炉灶了,不能让员工在角落里使用它。

4、厨房内避免厕所存在。此多在老式fz会出现这样的格局,滴天居士在风水堪探中发现有许多地方的老房子都有此现在,在外面烧菜跨进一步就是卫生间了,这种户型的房子必需在厕所门上挂帘子或者摆放植物来形成气场隔开。

5、厨房不放镜子。镜子在家居中都是不要随便放的东西,厨房间*好不要放镜子,特别是在炉灶后面,不可以有镜子照到炉*,光滑的玻璃也可算一半的镜子,这在风水上易让住宅不安,多走不利运势。

整体厨房应该这样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