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厨房的方位风水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1、整体的布局*重要。这个要看住宅的主人有什么习惯,习惯他,方便他在厨房运作的厨房风水就是好风水。

2、厨房风水置需考虑五行平衡。炉灶是人的养命之源,健康之本。应如何把握好现代家居装修中的厨房和炉灶安置合理、五行平衡、方位正确、色调柔和、通风合理。如果炉灶方位选得好,则可以弥补命运的五行欠缺,能帮助你家运越来越兴旺。

4、燃气灶的摆放是风水**。灶口就是指原来炉灶的柴*入口,而就现在的燃气灶来讲,就是指天然气的进气口,一般都位于点*开关的后方,灶口应尽可能朝向男女主人的生气方,如果厨房设计上的限制,无法朝向任何一个吉方,应设法将灶口朝向母亲的延年方。

燃气灶不可正对厨房门和卫生间门,如果对到卫生间门,卫生间门一定要关上。

燃气灶若位于上一层卫生间的下方,是很不吉利的,*好变换一下燃气灶的位置,如果无法改变,可装饰向上照射的灯来化解煞气。

燃气灶*好不要位于厨房的一个角落,以免工作者背对厨房入口,燃气灶也不宜位于水下方,因为水会灭*,象征不能聚财。

5、厨具和炊具的摆放也需要注意。如果有用到微波炉或电饭锅,应置于主人的四个吉方位之一,插座也应位于吉方;炊具不可放在窗或窗下,此象征着无依无靠,也不可放在梁下,如果无法改变灶的位置,可在梁上用红绳悬挂两支竹箫,化解煞气,炊具也不可冲到橱柜或桌子的尖角或是正对楼梯。

整体厨房的设计应该结合风水,这样做起事来事半功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