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时节,最适合女性喝的养生汤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立秋了,虽然秋老虎依旧发威,但是养生的技巧则不一样了,今天我们来为大家介绍的是一道具有瘦身、消脂作用的茶树菇排骨汤。

取50g茶树菇干,一般在超市都有售卖,切成小段,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不要浸泡,小排骨200g,切成小块,去核的红枣准备10颗,蜜枣准备一枚,加上老姜片。所有食材准备完毕之后,将锅中水烧开,上述食材都放入到沸水中,先用大*熬制15分钟,之后转为中*熬制30分钟,加入少许食盐和鸡精,那么就可以上桌了。

可以提醒大家的是,这道养生汤,具有清肠胃的功能,而且味道很清淡,尤其适合爱美女性饮用,如果不喜欢吃肉的朋友们,可以连排骨都省去,不用担心味道,因为茶树菇本身的鲜味,让这道养生汤喝起来相当鲜美。

标签: 秋季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