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重庆暴恐分子乔装入户施暴,系谣言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在朋友圈里传得比较疯狂,关于“暴恐分子乔装打扮敲门入户施暴”的“温馨提示”,看起来真是煞有其事,因为在这则提示的末尾,还有民警提示和重庆某物业公司的公章,但是重庆网警处证实,这则消息为谣言。

据了解,该温馨提示是重庆某花园物业服务中心经理,在其行业QQ群看到的,在未经过核实的情况之下,该经理本着“提醒是好的”心态,将这则消息打印下来,并且以正式通知张贴到小区各个单元处。

这则消息引发了业主们的高度关注,有热心的朋友立刻拍照通过网络提醒身边的朋友,一传十,十传百,这则温馨提示被疯狂转载,不过重庆网警介绍,由于物业方虽然没有主观恶意,也及时采取了措施消除谣言带来的影响,不过警方还是**相关负责人予以训诫。

标签: 大渝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