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度高温下滑板冲热浪,重庆妹儿直呼痛快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气温高达40度,烈日暴晒之下气温冲破了45摄氏度,但是6名打扮时尚的年轻男女脚踏滑板,玩得不亦乐乎,据悉,他们是一群90后,他们中有玩滑板超过3年的老鸟,也有入门不到3个月的菜鸟,因为联系滑板,他们已经汗流浃背了,**的妹儿,热得面红耳赤,脸蛋儿像红红的小苹果。

这个组织中**的妹儿叫陆静,她自己介绍,和很多年轻妹子一样,自己也有很花痴的一面,之所以爱上滑板运动,就因为加拿大歌手艾薇儿一曲《滑板男孩》而对滑板产生了情趣。她希望自己未来的男朋友是一个又帅又酷的滑板男孩。

这位爽朗的妹儿,在烈日下也不惧骄阳,大呼玩得很痛快,并坦言了希望自己的意中人能够是一个盖世**,有**会踏着七彩滑板来迎娶自己。

标签: 大渝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