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测室内甲醛超标,怎么判断甲醛是否超标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室内甲醛超标我们装修后非常常见的问题,那么室内甲醛超标怎么判断呢?笔者给你介绍以下几种方法,希望能帮到你

大气污染*理设备

一是将工业炉窑除尘设备、电站烟气脱硫设备、有害气体净化设备、室内空气污染*理设备、煤炭清洁燃烧设备列为鼓励对象。二是在除尘行业鼓励发展**大风量,耐高温长寿命的工业炉窑袋式除尘器。三是烟气脱硫领域**发展以湿法脱硫工艺为主导的适合大型电站烟气脱硫的专用设备。四是鼓励发展室内空气污染*理设备和有害气体净化设备。五是鼓励发展高性能的煤炭清洁燃烧设备。

水质污染防*设备

鼓励产品集中在生化废水、含重金属离子废水*理,污泥处理与利用以及直接关系到人体健康和环境安全的消毒设备等领域。

噪声和振动控制装置,选择城市区域噪声*理设备作为鼓励发展的方向。

固体废物处理设备

将固体废弃物处置设备中的无害化处理列为鼓励内容,从严控制焚烧类处置设备的排放指标,全面提高医疗废物灭菌设备的各项性能指标。

综合利用和清洁生产设备

以发展循环经济所需的装备和清洁煤燃烧设备作为鼓励发展的方面,包括废旧物资综合利用设备、三废综合利用设备、余压余热利用设备、农业废弃物处理利用设备四个鼓励内容。

环保药剂和材料领域,将环保专用药剂和专用材料纳入鼓励发展范围。

环境监测仪器仪表

将在线污染物连续监测设备列入鼓励发展范围。夏日天气炎热,很容易使家具、墙壁中的甲醛、氨等有害气体加速释放,当室内有害气体的浓度超过一定标准时,就有可能引起胸闷、过敏等诸多症状。业内人士表示,要对抗甲醛污染,*好的办法就是加强室内通风、养鱼、种植绿色植物、放置活性炭等,而要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则在装修时就*好选用***的环保建材。

以上几种如何测室内甲醛超标是比较常见的方法,室内甲醛超标会严重影响居住者的健康,希望能引起大家的注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