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家玩起小清新 看8个客厅布艺装饰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Part1:小清新布艺浅色淡雅

客厅1:

布艺Tips:日本千叶预想在家中开设插花教室的I夫妇*近翻新了他们的家。客厅中纯白色的布艺沙发,淡黄色的靠垫与摆放在客厅内的各色插花交相呼应,使整个空间在纯白的基础上绚烂多姿。

客厅2:

布艺Tips:作为生活在东京练马的三口之家的家主,K先生为了满足儿子和他们夫妇的喜好对家里的装修进行了翻新。白色的家具,清新的淡蓝色墙纸,灰蓝色的布艺沙发配上多彩的靠垫,使整个空间无比舒适。

客厅3:

布艺Tips:东京东久留米市的N先生,为了给两个孩子提供自然的成长环境翻新了2年前购入的二手房。米色的布艺沙发与室内的色调紧密的贴合起来,配置各色多彩的靠垫,不仅点缀了空间的多样性,也使整个空间看起来雅致大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