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性气质女郎诠释改装小跑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知性”往往是形容有文化、有内涵、有修养的美丽女性,这样的女性无论在任何场合浑身都散发着诱人的魅力。知性的女人无疑是**的,她们的杀伤力足以击溃所有男性的心理防线。同时她们的美不仅仅只是外表,也许正当你正思绪万千的时候,她会轻轻走到你的身旁为你排忧解难;也许你正忙着改装爱车的时候,她会默默的在你身旁为你递送各种工具。善解人意是她们的秉性、漂亮时尚是她们的属性、不轻易为男性倾倒是她们的个性,这便是女人的知性之美。

C级作为奔驰车系中*年轻的车型之一,近几年的销量可谓一路高歌。也许是现在年轻人对于个性的追求,他们不会局限和满足于任何一款原厂车,即便是已经十分运动时尚的奔驰C级也不例外。车主于是会选择改装,打造出*一无二、符合自身个性的车辆。图中的奔驰C260外观上,采用了全车哑光蓝色贴膜,并且搭配上日本品牌WALD的外观套件,顿时为整车平添不少动感与霸气。另外轮毂选用了台湾BC双片式锻造轮毂,*特的内陷式双五幅设计让这台奔驰C260除了表现出了以往的优雅外,更是显得攻击性十足。

标签: 重庆美女街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