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羣没计划娶赌王千金:从小就没期待婚姻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12月29日电前央视名嘴倪萍,今晚现身央视节目《梦想星搭档》,采访时提到春晚,她笑言:没人想看我上春晚,想降收视率就让我上。29日,央视大型原创公益音乐节目《梦想星搭档》收官之作梦想盛典在京录制完成。这场晚会由撒贝宁、曾宝仪、何炅、谢娜担任主持人,以为了孩子为主题,让此前《梦想星搭档》的四组单元赛冠军古巨基、李泉、齐豫、齐秦、杨培安、萧煌奇和沙宝亮、黄绮珊,分别为需要帮助的孩子送去关爱。此外,著名主持倪萍、赵忠祥将作为梦想盛典嘉宾身份现身舞台,并参与爱的分贝公益项目,为燕京小天鹅公益小学的孩子们送去爱心和温暖。倪萍期待马年春晚倪萍一走进采访间,看到不少长枪短炮后连忙摆手:别拍我,我老了不上相。引发全场大笑。谈到此次和老搭档赵忠祥合作,她笑言:是节目组安排的,我估计赵老师挺烦我,我老揭他的短。临近过年,倪萍坦言自己的愿望是平安健康,并表示未来会多陪陪家人。作为曾经的央视春晚主持人,她表示今年很期待冯小刚执导的马年春晚,导演就像厨师,冯导肯定炒得不一样。

倪萍坦言,这几年的春晚和早年相比,变化很大。对于今年春晚的节俭路线,倪萍也予以了肯定,本来1块钱能搞定的事,非要花5块钱是不对的,我觉得节俭很好,但是像杨丽萍那种舞蹈节目就不用,还是要看效果。另外,倪萍告诉媒体,自己最想看的春晚节目是宋丹丹演小品,但她不上春晚是她的选择,也是观众的损失。谁都演不过宋丹丹,我就盼着她上台笑2分钟。不过,问到倪萍是否想回归春晚,她却连连摆手,想收视率降就让我上,没人愿意让我上春晚,说有观众想让我上那都是造谣。和倪萍一样,赵忠祥也表示期待今年的央视春晚,我希望能多些新面孔和新人让我们觉得春晚和文化事业能一代一代成长。吴克羣暂不考虑结婚歌手吴克羣与澳门赌王何鸿燊女儿何超莲交往2年感情稳定,他透露圣诞节与友人们一起做菜聚餐、交换礼物,但有送充满心意的礼物给女友。问到今年跨年有何安排,吴克羣表示也听闻与相爱的人一起跨过1314就会一生一世,不过今年跨年有演出,所以他笑说:我应该会跟工作人员一起跨过1314!明年不少艺人都有结婚计划,但吴克羣表示还没考虑过,并直言:我从小就没有期待婚姻。据悉,本周五晚《梦想星搭档》冠军赛最后一场将于央视一套播出,收官之作梦想盛典则将在除夕(年三十)下午进行长达四小时的播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