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吴千语今年厦门注册结婚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向对恋事低调的林峰,自去年初高调公开与吴千语相恋后,人前人后表现恩爱,林峰更罕有地对传媒连说七次好爱女友,肯定女友地位,早前更传出林峰已求婚成功,吴千语随即手戴钻石订婚戒子出席活动晒命。林峰吴千语内地注册结婚避分家产据香港媒体报道,一向对恋事低调的林峰,自去年初高调公开与吴千语相恋后,人前人后表现恩爱,林峰更罕有地对传媒连说七次好爱女友,肯定女友地位,早前更传出林峰已求婚成功,吴千语随即手戴钻石订婚戒子出席活动晒命。

3周刊收到可靠消息,指本年七月将约满TVB的林峰,只愿与TVB改签一年一剧的部头合约,而与女友爱得难舍难离的他,更决定今年与女友结婚,但二人却离奇地不在香港注册,而是返回林峰家乡厦门注册,表面上是衣锦还乡向亲友报喜讯,但实情是应林峰父亲林华国要求,二人结婚只可以在内地注册。因为在内地结婚的夫妇,日后如若申请离婚,双方婚前的财产均不当作婚后夫妻共同所拥有,意思是他日二人若不幸离婚,吴千语都不能平分林峰身家。

自从传出林峰即将约满TVB后,实时流言满天飞,有传他会自组公司主力在内地发展,亦有传林峰对娱乐圈已意兴阑珊,决定退出娱圈全面接管家族生意。只是无论林峰日后意向如何,他的终极目标仍是与女友结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