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台湾旅游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6月台湾旅游

6月台湾旅游的人还是很多的,内地去往我们的宝岛的人是非常多的。

6月份台湾各地区的月平均温度上升到25.6度,比起5月份升高约3度左右,至于雨量方面:台湾地区除了澎湖、花莲、台东、基隆等地,6月份的雨量在100-300公釐之间,其他各地都再300公厘以上。

6月台湾旅游都不冷,而且南部比较热!北部经常下雨,注意带雨具。而台湾南部要注意防晒,南台湾的紫外线很强。

记得带些短袖衣服!外套带一件薄外套即可,台湾的空气很好日光充足。

六月台风较少,温度南北差很多,北部气温十几到二十几都有的,南部的话三十几度是有的,长袖外套还是带一件,如果有到山区是一定要的。

所以6月台湾旅游这个选择还是很好的。不管从天气上还是从客流量上去算。价格适中,也无台风,学生也还都在上学。非超级大旺季。

标签: 9月台湾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