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去哪里玩风景好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七月份去哪里玩?大家一定很想知道。大学生朋友想趁暑假去开阔眼界,小朋友们也想在暑假让家长带着出去玩,可是去什么地方好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1、凤凰古城

凤凰古城位于湖南省湘西自治州西南边,有一山酷似展翅而飞的凤凰,古城因此而得名。凤凰是一个以苗族、土家族为主的少数民族聚集地,距离省会长沙430公里,车程5小时,距离最近的城市吉首37公里,车程50分钟。七月份去哪里玩??凤凰古城是7月旅游好去处,凤凰因沈从文的小说《边城》而闻名于世,又有新西兰作家艾黎将其描述为“中国最美丽的小城“,引发更多关注。古城内的青石板街道、江边木结构吊脚楼、众多古建筑,以及浓厚的苗族风情,构成了凤凰独具一格的味道。

2、南江大峡谷

南江大峡谷地处贵州高原中部的开阳县,距省会贵阳五十四公里。以发育典型、气势宏大的喀斯特峡谷风光和类型多南江大峡谷样、姿态万千的瀑布群落为特色,风乐旖旎,景象万千。七月份去哪里玩??南江大峡谷是个不错的选择。峡谷全长四十多公里,峭峰顶立,最深处达三百九十八米。以发育典型,气势宏大的喀斯特峡谷风光和类型多样,姿态万千的瀑布群落为特色,风乐旖旎,景象万千,是美学价值和科学价值都很高的风景区。

3、长白山天池

长白山天池是中国最深的湖泊,为1702年火山喷发后的火口积水而成,高踞于长白山主峰白头山 (海拔2691米,为东北最高峰的山)之巅。湖周峭壁百丈,环湖群峰环抱。这里气候多变,常有蒸气弥漫,瞬间风雨雾霭,宛若缥缈仙境。晴朗时,峰影云朵倒映碧池之中,色彩缤纷,景色诱人。曾盛传湖中有怪兽,轰动一时,至今仍为一谜。周围有小天池镜湖、长白温泉带等诸多胜景。

2014年七月份去哪里玩?这些可都是好去处。希望大家能在这些优美的自然风光中,得到快乐,也希望大家能在异族风情中,增长见识。

标签: 七月份去哪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