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海边 海边哪好推荐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朋友,炎热的夏季,你打算到辽宁海边玩玩吗?若是,你知道辽宁海边哪好吗?今天,我们就相约辽宁,寻找辽宁海边哪好吧。

与辽宁其他海滨旅游区相比,仙人岛有三大特色:一是余晖洒金,仙人岛每到退潮时节,千米沙滩露出海面,太阳的余晖照耀其上,如洒下万点金珠,蔚为壮观;二是兔岛怒潮,仙人岛又名兔岛,悬崖壁立,垂直入海,临岛下望,惊涛拍岸,动人心魄;三是"风车"林立,近年来,在仙人岛上,耸立起几十个风力发电机组,叶片迎风飞转,为仙人岛添一美景。现旅游区内建有各种风格的度假设施,可供人们开展休闲度假旅游活动。看到这里,朋友,你觉得辽宁海边哪好?仙人岛在其中吗?

再接着看绥中电厂座落于绥中县前所镇的洪家村。湛蓝的天空、清澈的海水、松软的沙滩依旧是夏日里人们的钟爱,没有城市的喧闹,只有乡村的宁静,在星空下享受一次悠闲的夜晚。此时此刻,辽宁海边哪好?你定是心中有数了,安心地享受一下宁静给您带来的愜意。吃惯了川鲁粤菜肴的您可以品一品东北农家菜,尝一尝当天的海货,再喝上几杯冰镇啤酒,那种感觉将陶醉在无限的快乐中。

辽宁海边旅游哪里好呢?可能大家还会有其它的海边旅游景点,不妨说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愿我们能从彼此的交流分享中,选择出自己最喜欢的好去处,能够尽情地享受到辽宁海边的美好风光!

标签: 海边哪好推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