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旅游好选择哪些地方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暑假的到来,七月份旅游好去处成为很多游客关注的焦点,七月份旅游好去处成为不少旅游网站的搜索热词,本文将为大家进行七月份旅游好去处推荐:

1、七月门源:蓝天白云,油菜花黄

七 月的门源是人间天堂,纯净的蓝天白云舒卷苍鹰盘旋;辽阔的草原草青花红,牛羊如云;仙米林区群岭竟秀,万木争荣;60万亩油菜花形成的百里油菜花海成就了 博大壮阔的特有奇观。油菜一年一造,油菜开花只有那么几十天。如果想看一大片的油菜花,又能遇上雪山作背景,更属不易。青海门源县就有这样的美景。

2、坝上草原:风吹草低见牛羊

每 一个人都有一个草原梦,每一个夏天,我们都试图到草原去寻梦。一望无尽的绿色海洋,悠闲吃草的牛羊群,从身边策马疾驰而过的放牧人,蓝天上飘逸的白云…… 风吹草低见牛羊,那句诗词勾起了太多的草原梦。置身于草清云淡的茫茫碧野中,似有“天穹压落、云欲擦肩”之感。在喧杂的城市里繁重的工作和单调的生活已经 压得我们身心疲惫,逃离北京的酷热和繁忙,约上同事和朋友,到丰宁坝上,去感受自然的清爽吧和精神上的放松!

3、稻城亚丁:一片净土寻找你的香格里拉

有 人说,稻城亚丁有神奇的“品”字形雪峰;还有人说,稻城亚丁有如诗如画的景色;更有人说,稻城亚丁是世界上“最后的香格里拉”。虽然此时稻城的颜色还没开 始渲染,但盛夏高原凉爽的天气,又是另一种风景。稻城亚丁以仙乃日、央迈勇、夏诺多吉三座神山闻名于世,更有神秘美丽的珍珠海、牛奶海与五色海子,如果想 近距离接触,就必须上山。高海拔,山势险峻,气温低,让前进的脚步变得缓慢而艰难,没有向导的带领,是断不能上山的。在经历种种艰辛后,展现在眼前的神 山,牛奶海和五色海子,分外美丽动人。无论是陶渊明的“荒路暧交通,鸡犬互鸣吠。”还是王维的“初因避地去人间,及至神仙遂不还。”在现实世界里,稻城亚 丁可以告诉我们世外桃源何在?这里没有惺惺作态,没有尔虞我诈,没有盛气凌人,有的只是一片安定、祥和的净土。

怎么样,本文推荐的这些七月份旅游好去处,是不是已经吸引住你了呢,那还等什么,赶快做好计划,到时亲自到这些七月份旅游好去处好好游玩一番吧。

标签: 七月份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