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旅游推荐景点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7月正值暑假,是孩子们最期盼的假期,很多家长已经在收集广东7月旅游推荐的相关信息,其中最受关注的还是广东7月旅游推荐景点,现在就来看看本文为大家整理的一些广东7月旅游推荐景点:

1、石门国家森林公园

理由1石门国家森林公园是1995年经国家林业部批准建立的国家级森林公园

理由2是林业部批准建立的第一家国际森林浴场

理由3这里是远离水泥林,逃离都市烦嚣,走进大自然,休闲娱乐,强身健体的最佳去处!

理由4石门国家森林公园是广东省境内春节赏油菜花海的最佳去处

理由5石门公园是一个集自然景观,人文景观,森林保健功能于一体的生态型公园

2、康琦赛

理由1游览全园:赏桃花、玫瑰花、薰衣草、油菜花等。

理由2观看农家动物表演:小鸭赛跑、小猪赛跑、大笨猪跳水、山羊走钢丝、小猴打筋斗等。

理由3开心草莓园:亲手体验采摘的乐趣。开心农场:让你种得开心,摘得放心,吃得安心。

3、广东科学中心

理由1感受科技,聆听科技时尚的声音

理由2八大主题展馆,任你遨游科技殿堂

理由3科学中心IMAX影院,亚洲3D影院之最

理由4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

理由56大开放实验室、4大科技影院

理由6亚洲规模最大3D影院科技展馆

本文介绍的广东7月旅游推荐景点,可以让家长和孩子共享亲子旅游的乐趣,亲近自然,感受科技,让孩子在游玩中增长知识,喜欢这些广东7月旅游推荐景点的话,就赶快做好安排,带上孩子,好好去游玩一番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