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去哪旅游最好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最近,有不少的网友都在问2014年10月去哪旅游最好?说到这个,小编可是很有心得的,有很多气候特别宜人的地方,都是非常适合的,我们来了解下吧。

九寨沟以绝天下的原始、神秘而闻名。自然景色兼有湖泊、瀑布、雪山、森林之美,有“童话世界”的美誉。这时雪峰玉立,青山流水,交相辉映。这时的瀑布、溪流更是迷人,如飞珠撒玉,异常雄伟秀丽。2014年7月去哪旅游最好?这里有千年古木,奇花异草,四时变化,色彩纷呈,倒影斑斓,气象万千,是夏季消暑的理想之地。

长白山是风光秀丽、景色迷人的关东第一山,景观绮丽迷人,驰名中外,登上群峰之冠,可谓“一览众山小”!2014年7月去哪旅游最好?由于山地地形垂直变化的影响,长白山从山脚到山顶,随着调高度的增加形成了由温带到寒带的4个景观带,这在世界上是罕见的,“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在这时可以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夏季了。

雁荡山风景区主要指温州乐清市境内的北雁荡山,史称“东南第一山”,是中国十大名山之一。雁荡山形成于1.2亿年前,是一座典型的白垩纪流纹质古火山,景点有550多处,辟有八大景区,其中灵峰、灵岩、大龙湫精华荟萃,被称为“雁荡三绝”。火山爆发造就了雁荡山雄奇壮丽的景观,使之为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集山水美学、历史文化、自然科学于一体的华夏名山。

大家只要到过这些地方,那就会知道2014年7月去哪旅游最好啦。这些地方,不仅有令人沉醉的美景,更有让人感到惬意无比的宜人气候,去了你一定不会后悔的。

标签: 10月去哪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