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适合哪里旅游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8月正值酷暑,8月适合哪里旅游成为近期众多游客讨论的热门话题,对于北京市民来时,20148月适合哪里旅游呢,网友们针对七月适合哪里旅游这个问题,各有各的见解,我们对8月适合哪里旅游的相关资讯做了整理,现在将20148月适合哪里旅游介绍给大家:

1、白龙潭:水边白云缭绕似白龙腾云驾雾

地点:密云太师屯镇,距北京市区100公里。

白龙潭风景区内800亩风景林碧涛翻腾,松柏满坡,叠潭垂锦。古松石上长,古刹石上修,古潭石上涌,古像石上刻。历代帝王将相、文人墨客,年年到此游览避暑。区内至今保存着始建于北宋年间的五龙祠、建于元代的龙泉寺、清乾隆皇帝的避暑行宫、万福山等多处古迹,龙泉寺内还有戚继光的龙潭序和李鸿章的碑刻。

深不可测的白龙潭则位于一条10多公里长的峡谷中。泉水沿43米高的天然峭壁急落而下,飞帘溅玉,在三个大石阶下面冲凿出三个圆圆的石潭,合称白龙潭。阴雨天时,白龙潭白云缭绕,青山朦胧,似有腾云驾雾的白龙莅临此地。

交通路线:从东直门乘980到密云西大桥东站下车,换乘前往不老屯的专线车(车站有很多私人小面包客车,大概每人5元左右)跟司机说一下到白龙潭下车就可以了;自驾车走京承高速,上101国道向承德方向行驶20公里,见路标右转可到白龙潭景区。

2、五座楼:北方千岛湖观密云水库全景

地点:五座楼森林公园属密云云蒙山系,距三元桥仅90公里左右。

五座楼森林公园被称为“北方千岛湖”。这里背依茫茫云蒙山,前临壮阔的密云水库,山高林密,溪泉遍布,植被繁多,颇有野趣。在公园东北部山巅,坐落着五座沧桑的古长城关楼,山间还散落着小段残破的长城遗址。从公园入口处朝山上敌楼行进,一路几乎游走在森林中,空气清新,凉风习习,路边起伏的林涛中不时回荡着轻脆的鸟鸣。登上五座楼放眼望去,蓝色辽阔的密云水库尽收眼底,令人心旷神怡。

交通路线:东直门乘980路至密云,转乘去番字牌或者四合堂方向的小公共,在梨树沟下车,全程约2小时。自驾车可走京密路到密云,再走京西路到溪翁庄后,沿环湖西路见路标行驶即到。

3、百泉山:踏溪寻泉赏美景

地点:位于怀柔区怀北镇北台子,雁栖湖与幽谷神潭之间,距京城63公里。

百泉山得名于百泉仙子的传说,景区纵深7.5公里,山中隐藏着数百山泉,使峡谷溪流不断、潭潭相连。著名景点有“如来佛掌”、“立鹰峰”、“擎天柱”、“小黄山”、“太极谷”、“阴阳鱼眼”、“飞云瀑”、“圣母潭”等。进入景区的小森林后顺溪流穿行,可觅到汩汩冒水的泉眼,每发现一处都令人欣喜雀跃,潭水中还有不少小鱼、小虾。谷内因有上百处这些泉眼和诸如天河瀑、罗汉瀑、回天瀑、飞天瀑等多个瀑布,气温清凉舒适,是老人和孩子避暑寻泉的佳地。

交通路线:东直门乘936路公共汽车直达怀柔,从怀柔车站转去云蒙山或琉璃庙的小公共到百泉山下车即到(或租小面前往,费用大概70元左右尽量砍吧)。自驾车走京承高速到怀柔城区,经怀柔城区外环上111国道(怀丰路),向北经雁栖湖、怀北滑雪场见路标即到。

本文关于2014七月适合哪里旅游的介绍只是众多景点中的一部分,更多2014七月适合哪里旅游的介绍,欢迎你来加入和补充,谢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