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世界:磁器口一日游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你分享,我买单,3158新推出的手机创业项目3158搜乐分享平台,你可以在平台上分享各类美食、游玩心得,你分享我买单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来自创业圈搜乐分享:吃货的世界磁器口一日游。

前年古镇磁器口坐落于沙坪坝区嘉陵江旁,距今已有两千年的历史。千年不变的浓郁纯朴的古风,令其成为重庆江州古城的缩影和象征,繁盛一时的磁器口,被美誉为“小重庆”。夏季重庆的人们喜欢去磁器口江陵江边歇凉,喝点茶,嘉陵江边停靠一些观光船,约上三五好友可以到船上去烧烤,打麻将。

磁器口的冰糖葫芦

这样的阵势排队买陈麻花你见过吗?

各种口味的陈麻花,椒盐、冰糖,榴莲,蜂蜜味,黑芝麻。喜欢那种可以买那种,价格实惠,味道好。

老重庆人都知道的——搅搅糖。尤其是小朋友特别喜欢吃。我每次去都会买一个,回忆一下童年的味道。

磁器口手工糍粑。新鲜的糯米煮熟后,**靠人工**。沾上豆面那味道就不说了。

羊肉串,我的*爱。三块*一串也不贵。这家感觉是*正宗的一家,因为每次都看到很多人去买。麻辣鲜香,我一次都可以吃上十串,每次必吃。

竹筒粑,每次都看到有人卖,也有不少人再买。不过以前都没有吃过,下次去准备买个试试。都是老摊位了,味道肯定错不了。

只要是老重庆人,应该都知道磁器口的猫儿面。这个是炸酱面,干的。没有一点儿汤十分的美味。连着佐料一起吃完。味道巴适得很。

这个棉花糖可是小孩子们的*爱了。我不太喜欢吃甜的。每次都会看到很多去磁器口的年轻女孩和小朋友都在吃这个,看着手工艺术还不错,还有花式,可比我们小时候那个棉花糖漂亮多了。

心动了么?那就赶快加入3158搜乐分享平台,与大家一起潇洒生活吧!现在手机文字,语音,图片记录并分享自己的生活,就可赢取大奖,改变命运。手机创业,****!

标签: 搜乐分享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