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事件再起风波,杨幂公公中招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杨幂公公是TVB著名的艺人——刘丹,曾出演83版射雕英雄传洪七公一角而被人熟知,这位老艺人随着杨幂女儿小糯米的降生,本该是家和万事兴的地步,没想到却被无端卷入到马赛事件中。

马赛穿情趣内衣的拍照,让曾经苦心经营的纯情招牌当场粉碎,又被媒体爆料出曾将私照短片传给TVB一位年过半百男艺人,原本矛头直指64岁的刘松仁,没想到竟然爆出了大冷门,69岁的刘丹竟然上榜。

据悉,在拍摄《神探高伦布》时候,马赛见到丹爷在片场有地位有权利,与珍姐相当熟悉,还是大牌的好友,于是二话不说就近身丹爷求好处,连番攻势之下,丹爷在同珍姐大牌的时候,竟然帮腔马赛争取好角色,之后《巾帼枭雄之喋血长天》就荣升为第二女主角,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什么事情。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