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一家三口出行,贝儿乖巧卖萌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爸爸去哪儿2》虽然没法承接上一集的火爆,但是依旧捧红了不少小童星。譬如陆毅的宝贝女儿——贝儿就是在其中崭露头角的,尽管在节目中受到了不同的评判,但是对于这样一个小孩,观众还是觉得不能对她要求太高,即便她都带着星二代的光环。

日前,陆毅与鲍蕾,带着贝儿,一家三口现身机场,一家人的打扮都非常休闲,身为男子汉的陆毅,亲自推着一大车行李,而妈妈鲍蕾则牵着女儿的手走进机场,办理完等级手续的鲍蕾和贝儿上演了母女情深的画面,亲亲我我似乎忘记了陆毅的存在。

不过幸亏贝儿够聪明,办完登机手续不久,贝儿伸出小手,主动牵起了爸爸,还自己一手托着篮子箱子,与妈妈一同前往登机口,看来贝儿小小年纪就很懂得兼顾公平的道理。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