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8日起气温持续降低 大部地区在35℃以下且有阵雨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湖南气温持续发力,多地气温居高不下。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6日)明天全省多云间晴天为主,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在35℃左右,局地可达37℃,8日开始大部最高气温将降至35℃以下。

在湘西自治州,民工戴着斗笠在烈日下开工。监测显示,5日全省日平均气温达到36.1℃,包括长沙、张家界、湘潭、麻阳在内的27县市最高气温达到或超过37℃。

据长沙晚报消息称,受高温天气影响,不少家装公司纷纷延长了营业时间,开启“家装夜市”,部分家居建材广场还推出夏夜专题促销活动。“最近夏天晚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会来我们卖场歇凉,晚上逛家具、建材的消费者也多了。”某家具广场相关负责人这样说道。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6日至7日全省多云间晴天为主,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6日湘北、湘西北局地中雨,7日湘东、湘南局地中雨,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35℃左右,局地可达37℃。8日至9日,全省大部分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部分地区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8日开始气温持续降低,大部分地区在35℃以下。具体预报如下:

6日下午到7日白天:多云间晴天,大部分地区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南风2-3级;今天最高气温湘西、湘南33-35℃,其他地区35-37℃,明天最高气温湘东35-37℃,其他地区33-35℃,明天最低气温湘西24-26℃,其他地区26-28℃。

7日晚到8日白天:多云,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湘北局地中雨。

8日晚到9日白天:多云间阴天,湘中以南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湘东南局地中雨。

高温袭来,“蹭凉族”纷纷涌现在各大家居卖场内。专家表示,商场属于封闭场所,人流量大,空气质量较差,容易交叉感染,如果长时间滞留在这样一些空气流通不畅的公共场所,很容易出现头晕、恶心、心慌、胸闷等症状。在商场、超市里“蹭空调”,停留时间不宜超过两小时。从安全及健康的角度考虑,也不能在公共场所逗留太久,更不要席地而卧

标签: 重庆天气预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