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德思葩加盟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苏州三德思葩国际连锁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2010年8月,是集精油产品销售、餐饮、休闲健身、美容保健和企业管理策划等多项服务于一体的团公司,几年来一直以其优质的服务、 专业技术在社会中创立了良好的声誉。国内总部在江苏省苏州市平江区万达广场A座1505。

总部经过近几年的专业经营,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且不断完善管理机制和经营理念,下设有:行政事务部、人力资源一、二部、网络部、财务部、市场、企划部、营运部、物流配送部、工程设计部、法律事务部、培训学校、有国内最大型的美容SPA加盟门户人才网站。汇集了一批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和一流的师资团队和管理。

公司始终以先进的管理理念、超前的创意思维、精诚优秀的团队、优质个性化的服务、领跑于同行业,现有各部门管理人员、国家高级讲师、高级按摩讲师多名,三德思葩以全新的经营理念与国际潮流同步发展,成为同行业的典范。

企业文化

苏州三德思葩国际连锁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2010年8月,是集精油产品销售、餐饮、休闲健身、美容保健和企业管理策划等多项服务于一体的团公司,几年来一直以其优质的服务、专业技术在社会中创立了良好的声誉。

“思路决定出路,战略成就未来,细节决定成败”。我们将坚持科学发展观, 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创业创新,全面发展;外拓市场,内抓管理”,抓管理、树品牌、整合企业资源优势,在调整中提升,在规范中发展,寻求与国内同仁的广泛合作,共创我们的企业是一个不断进步,开拓和发展的企业,我们将以“和谐的团队精神,灵活、愉快的沟通和高尚的职业道德,以及严谨的工作态度”全面开展工作。我们一直努力打造富有理想、激情和责任的团队,追求创新的进取精神和蓬勃向上的朝气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不断发展的艰难道路上保持着我们的理想并实现,为我们的奋斗目标。

三德思葩努力为员工提供可持续发展的机会和创造广阔的发展空间,建立员工最好的职业发展平台,创造公平竞争的职业环境。只要你付出努力,虚心学习,不断进步,与你工作的团队共同奋斗,最终你必会获得丰厚的回报。团队意识和高度责任感的事业心是“三德思葩”事业得以发展的重要保证。我们强调团队核心竞争的重要性,因为你会发现只有个人的聪明才智融入团队当中才会发挥、巨大的作用,个人才会获得最大的成功。

三德思葩倡导丰富健康的人生,享受工作、享受快乐、享受成功的喜悦,健康、快乐生活是公司努力为员工营造的目标环境。公司倡导的价值观在于全身心的投入,互帮互助的同事,健康的体魄,平和的心态,乐观向上的精神,这样才能实现金钱无法替代的价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