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日生物保健加盟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企业简介

广州市卓日贸易有限公司是美国著名生物化学研究机构——美国休斯顿的HUSDH生物化学健康研究所在亚太地区的联合单位。该机构是由国际健康研究奖、国际生物化学研究奖、美国最高总统奖学金奖等多项奖项获得者——JIIMY.TOM(积米.汤姆)创建于1985年。该机构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与广阔的产销网络,二十几年来,该机构所研发的技术、生产的产品,为人类健康基因工程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我司依托美国休斯顿的HUSDH生物化学健康研究所雄厚的科研技术力量与产销网络,专业从事生物制品的研究、开发、利用以及技术推广、网络拓展。同时,该机构为我司培养了多名的技术骨干及专业的市场推广导师。

公司本着“诚信、技术、创新”的企业理念,遵循符合国情、市场导向、有限目标、突出重点、创新的原则,努力打造成亚太地区的超氧化岐化酶(SOD)等生物原材料生产基地

产品介绍

SOD的中文名称是超氧化物歧化酶,其英文名为Superoxide dimutase,别名有 : orgotein,ormetein,ontosein; Cu.Zn-SOD;Palosein等。分子量(牛血红细胞) 约 32000,是美国科学家弗雷德.威克从牛血红细胞中发现的一种超氧化物岐化酶,是一种富含金属离子的蛋白质,SOD是由含109个和119个氨基酸的两个肽链组成,广泛分布于各种生物体内,是机体内对抗自由基的防线。主要作用是清除氧自由基和体内垃圾。

1.世界科学界称SOD为“神奇魔力”的酶

2.医学界称“SOD”为氧自由基的清除剂

3.社会科学界称“SOD”为“人体垃圾的清道夫”

合作成功,一切皆因免费与诚信

A、我公司对该产品有意向并达到联盟合作条件且遵守合作信誉者,要求前期免费接受我司技术指导员或专家的现场技术培训辅导;双方确定合作后免收一切费用:技术转让、培训费、保证金、经销费;免费获得与生产有关的技术辅导资料或其它相关的资料,享受全程的术跟踪服务;仅需客户自购动物血和生产相关的玻璃器具及医用化工药品。

B、公司保价收购产品(注:若市场售价上浮超过10%时,回收价同时也上升10%,市场价格下降回收价不变(合同期内);贷款5万元以下现金支付,超过5万元需支票或银行转帐。

C、公司收购超氧化物歧化酶 (CuZn-SOD以下简称SOD)标准:由第三方“专业的生化研究所”进行检测,以其开具的有效的检测报告单为参考依据;详细的价格表见公司网站。

D、送检产品连续3次达到等级标准且稳定,可向公司申请产品免检,公司并按前3次送检产品的质量免检收购。产品数量达到或超过250克,公司可免费上门收货。

合作成功,一切皆因先进的技术

依据市场行情和国内目前的现实资源,本公司采用最先进的歧化酶生产新工艺(该生产工艺由美国休斯顿HUSDH生物化学健康研究所提供,简称“一步萃取法”),以猪、牛、羊、鸡、鸭、鹅等动物的新鲜“血块”(血块可低温保存12小时)为原料并通过相关的化工药品生产超氧化物歧化酶(SOD)的新工艺,仅需三种药用化工药品“溶酶剂”、“激活剂”、“丙酮”(白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东都制药厂提供020-89858983)使之产生酶变、激活反应,实施一步析透、沉淀,可得蓝绿色Cu.Zn-SOD;整个工艺过程将不在接触有毒物质,使整个工艺流程简化,生产周期缩短,成本大幅度下降,且整个生产过程无需借助机械设备(如离心机、生物分析仪等)进行生产,克服了传统生产工艺的投入成本高、技术复杂、设备要求高、生产环境要求高、产品存放、质量不稳定等不利于大量生产的不利因素(行内称为实验室工艺)。但要考虑所购买的动物血的来源要便于收集、丰富、健康、稳定及所用药品的质量。

合作成功,一切皆因丰厚的利润

我国从牛、马、猪、鸡、狗等动物血中提取SOD来源丰富,成本低,提取和纯化较方便。每公斤动物血液中含酶分子为8/10000左右,实际操作每公斤血液可提取SOD0.8-1.2克。生产每克的药物成本在40—45元左右(视各地区的物价而定)。生产前期每天可生产血液3-5公斤,工艺熟练后每天可生产血液10公斤左右。

生产经销

1.经销基本条件:当地有丰富的血源。

2.对象:有中国公民合法有效的证件。

签合同时,生产方需提供最新个人身份证复印件一张、最新个人一寸相片两张、个人详细地址和家庭电话号码;若生产对以上资料提供不全,则我公司将收其1000元的合作信誉金(该款在乙方交纳100克达标产品后无息返还)

3.场地:20㎡的民宅或厂房,有照明电源。

4.生产人员:1~2人,初中文化水平以上,细心、勤劳、负责。

5.启动资金:4000-5000元。

经销后的权利:

A、我司对达到联盟合作者,免收技术转让费、培训费、保证金、经销费等。

B、免费获得技术辅导资料

C、免费接受我司技术人员或专家的现场技术培训、指导

D、免费获得与生产有关的技术更新或其它相关的资料

E、免费享受全程的技术跟踪服务

F、公司保价回收所生产的产品(注:若市场售价上浮超过10%时,回收价同时也上升10%,市场价格下降回收价不变(合同期内));货款5万元以下现金支付,超过5万元需支票或 银行转帐。

G、送检产品连续3次达到标准后,可向公司申请产品免检,公司并按前3次送检产品的质量免检回收。产品数量达到或超过250克,公司可免费上门收货。

经销后的义务:

A、场地、人员、原料自行安排及购买

B、不可擅自发展其它下属生产户(避免技术传导的误差给生产户经济造成不必要的损失,从而也对我司声誉的造成负面影响)

C、守诚信,遵守合作双方的约定,能及时完成所预定的任务量。

D、产品不可销售给我司以外的个人、单位或机构。

E、不得借助公司的技术、名誉进行任何的不法行为。

特别声明:

本公司对此内容负有法律责任,如有不实,我公司承担来往路费及食宿费用。

本公司不邮寄任何宣传画册或邀请函,详细资料请参考我网站,如有疑问请来?咨询。

特别警告:

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取用本内容或技术进行商业性行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