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雅婷 加盟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新雅婷美容品牌创建于1998年,在品牌取得了良好的市场认同后青岛新雅婷美容有限公司于2002年正式成立。公司从成立伊始就充分显示出朝气蓬勃、富于挑战的独特性格。新雅婷做的不仅仅是服务和产品营销,最重要的是改变旧的传统模式,推崇新的服务观念和消费理念,真正把健康、和谐、自然的美带给顾客;同时,把最新的经营思路、营销策略带给合作伙伴,遵守市场规律,实事求是,诚信经营,共谋发展,力争双赢。这也是我们新雅婷永远坚持的原则。

新雅婷全体员工以创造健康、和谐、自然的美为已任,诚信、团结、努力、奋斗,诚心创造美丽的事业,公司也将本着“诚信经营,共谋发展”的原则,以优秀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为保障,引导潮流,打造美容美体行业的先锋品牌。

【企业理念】

诚信:我们坚决相信诚信是为人之本,更是一个企业得以生存、发展的基石。

自由:我们崇尚自由与舒适,这也是来自我们所有产品的气息。因此,在工作中我们尽情发挥想象力与创造力,以多角度的服务倾心为我们的客户打造自由与舒适的生活,奉贤时尚与真实、美丽与健康的精致篇章。

责任:我们要以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尽职尽责完成工作,同时对顾客负责、对合作伙伴负责、对我们的家庭和作在社区负责,与我们的公司、伙伴等共同成长与完善。

感恩:感恩是人类的基本美德,我们事业的成功是和广大喜爱并支持我们的顾客、合作伙伴、朋友、家人不可分割的。因此,在我们努力前进的每一阶段、每一步,我们都饱含感激之情,并将她转化为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与服务、不断研发出更多优质产品的动力,回馈给我们所有的伙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