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这个味:重庆十八梯老火锅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重庆*锅遍布大街小巷,小的是三伏天都只有一把吊扇的小店铺,但是人气惊人的*爆,也有类似小天鹅、德庄等精品*锅,走得是精品高大上的路线。但是品味重庆*锅,不仅是美食,还有一种承载的文化,有些老*锅,吃的不仅是味,还有那种老重庆的味道。

十八梯老*锅,位于渝中区较场口十八梯,这个地名就让不少重庆人充满了怀念,这家并不出名的老*锅,地方真心有些不好找,真的要下18层楼梯才能看到,招牌不起眼,装修也看起来太简约。

但是当飘着红辣椒的红底锅底上桌,一阵阵浓郁又传统的牛油味道就扑面而来了,这里就餐,缺少了一种商业化,**和第阿暖都有些慢腾腾的性子,但是菜品比较新鲜,味道真心很巴适,难怪这三伏天也有不少人慕名而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