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行业创业更能赚钱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夕阳产业朝阳无限

养老护老,已经成为可供创业的服务项目,其中就包括老人的日常生活照顾与料理,看病住院陪护,心理陪伴等专业服务。而且,我国老年人的消费能力相当可观。据调查,目前我国城市60岁至65岁的老年人口中约45%的人还在就业;而城市老人中有42.8%的人拥有存款,另外仅退休金一项到2010年就将增加到 8383亿元。目前我国的老年用品和服务产业才刚刚起步,涉及养老机构、医疗保健产品、旅游、房地产等领域,在各方面的专项产品及服务都还有待开发,有意创业者应当看到老年人这个巨大的消费市场。

汽车后市场后来居上

买车之后给爱车美容、贴膜、安脚垫、换真皮座椅等已成为车主们必有的消费行为。对消费者来说,买车是一时,养车则可能是一世。汽车美容业巨大的市场潜力可见一斑。

儿童早教先发制人

当金猪宝宝潮接近尾声,奥运宝宝潮又已来临,新一轮生育高峰正在上演。伴随着近几年的婴儿生育潮,国内出现了数家母婴服务类网站,它们迅速成为互联网新宠和投资热点。相对于母婴市场的火爆,儿童玩具和早教市场还比较平静,其背后虽然蕴藏着巨大的市场容量,但至今开发程度有限。

男性美容不可小觑

如今,上美容院早已不是女人的专利,到美容院进行护肤、保养的男士越来越多,不少美容院纷纷推出男士专项美容服务。要开一家男性美容院必须做好当地的市场调查工作,因为在中国的传统观念中,一直以来美容都被视为女性的专利,男性做美容还不为大多数人接受。有些男性美容院终因客人太少而关门,而刚开始的时候最好开一家既提供女士美容又提供男士美容的综合性美容院。

环保领域将成新宠

目前,在可再生资源、生态环保等领域里的创业者才刚刚起步。但事实上,已经有不少风险投资者瞄准了他们,投资领域慢慢转向可持续发展的与环保生态相关的行业。环保领域创业包括垃圾回收、加工利用乃至于修旧利废。为了适应国民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我国环保产业的需求量非常大。而且将来经济越发展,人民生活水平越提高,环保产业的需求量就越大。目前环保投资与市场需求的差距很大,国家鼓励并给予优惠政策,而且还几乎没有出现竞争。其中仅废旧物,估计产值超过万亿之多。环保领域有望成为创业者的下一片蓝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