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发园艺花草种子店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当今,生活在大都市的人们为了打造周围环境的宁静、舒适、清新,所以在房屋居室添加供养了许多的绿色植物;而园艺种植也得到了许多的人支持,如果开家花草种子店, 不仅给周围人带来了绿色,也给自己带来许多乐趣。

店铺特色:

店铺面积10平方米左右即可。店铺装修以本色的木质材料做室内主体构架,并在店内安装不同角度的射灯,使光线柔和又具有放射感。将各种花草种子和球茎放在袖珍的手工布荷包里,然后分门别类挂在精致的卡通墙钉上,使得它们看上去像一些小巧可爱的饰品。

在花草种子的旁边张贴相应的花卉照片并附加一点文字说明,使顾客既能产生美妙的遐想,又能增添小店的文化氛围。

投资收益:

店铺月租金700元左右,水、电及其他费用300元左右,开店初期购进花草种子的费用约200元,每月合计投入1200元左右。每月的收入约3000元左右,纯利润可达每月1800元左右。

经营建议:

1.花草种子从栽种到绚丽开放,既可以使人分享到植物美丽的成长过程,还能培养人的爱心及观察能力。建议将比较容易成活的花草种子推广到小学去,让孩子们记录下花草种子从种子到发芽到开花的全过程,以培养他们的观察、写作能力和爱心。

2.扩展经营思路。因地制宜为顾客提供专门盆栽“设计”,收取一定的费用。

3.把一些看起来不起眼的废旧材料经过改造,变成各种简易的、个性化的花卉栽种的架、槽、箱,和花草种子搭配着卖,以增加收入。

自己买种子种花可以让人们自己动手创造产品价值,不仅节省了费用,还感受到了自己动手的乐趣。开间花草种子店,满足了人们对园艺的热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