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yable”旅游市场下P2P平台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以及人们生活观念的改变,旅游活动日渐普及,中国旅游业进入到了飞速发展时期。在日益壮大的旅游队伍中,中国2.5亿青少年,占全国1/3强的旅游人口,则是一个庞大的极具诱惑力且尚未被深度开发的旅游市场。

Airbnb是最近受热捧的颠覆旅游市场格局的新项目和新模式。这种P2P的短期房屋出租服务模式,现在被Vayable同样应用于旅游服务。只不过 Vayable提供的是独特的旅行经验。Vayable专门针对游客,为他们提供例如野外骑行、冲浪课程、农家小吃等短期自助旅游服务。厌倦了 Expedia(如携程一样的旅游预定网站)的由旅行机构设计的的旅行线路的用户,可以有新选择了。

目前Vayable平台推出了发布旅游(需经过Vayable官网审核)和寻找旅游两项功能。Vayable依照旅游的特性,区分出许多不同的导游,例如:可能想要来个当地的文化之旅,就需要非常熟悉该地区历史的导游,然后依照旅游的性质来收取价钱。当地“旅行专家”可以发布旅游活动,向渴望真正探险旅游的游客们提供个人对个人的本地奇风异俗旅游景点、以及旅行经验。这一服务完全超越任何旅行指南或手册。用一种全新的方式来体验世界。据悉,目前 Vayable已经发布了80多个旅游活动,旅游活动信息,通常都是1-10人左右的小型团队。

貌似又一个很颠覆的项目!

其实依照专业能力来介绍这些拥有特殊技巧人的网站将来势必越来越多,也许会有一个网站专门收集全国所有发型设计师,然后加入使用者的评价,可以让使用者能够选择非常多发型师,而发型师也能打出知名度。当然除了设计师,还有许多不同类别的【专业人士】,像是室内装潢师傅、汽车修理师傅、摄影师等等,都可以来思考是否需要这样的第三方平台来聚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