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个省钱通话吧百姓实惠我赚钱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项目概况:

“超级省钱通”是一种全新电话业务,它不改变我们打直拨电话的使用方式,但每分钟话费最高仅为长途和网话0.15元,市话0.05元。比直拨电话资费分别低79%、70%、50%!故称为“超级省钱通”!它不在电信局开通,而是由用户在经营该业务的专营店预交一定的话费,得到一部存有话费的专用“网络电话智能解码器”装在话机上便可既装既通!开通后打电话时仍与以前一模一样:直接拨号、即拨即通!它将给千家万户真正带来看得见的最大实惠。

市场分析:

电话“超级省钱通”业务可让用户轻松节省大量话费。对任何人来说,节省多少钱就等于净赚多少钱,该业务毫无疑问是全国2亿多电话用户梦寐以求的!经营该业务做的是让客户也“赚钱”的生意,自己能不赚吗?即使日后用户饱和,客户日常交费仍会给经营者带来源源不断的收入,如果当地有10%的用户办理该业务,总利润就相当可观。

初期投资额度为:1.办证照、装电话、买柜台等共1000元;2.为防业务中断,最初准备解码器和电话卡100套共计12500元;3.前期广告投入1500元,以上共投资15000元。

以最保守计算:一个县7万用户只有10%即7000户办理该业务,利润=7000×53=371000元;即使这些用户每年仅交一次话费,每户仅赚10元钱,每年客户交费带来的最低利润=7000×10=70000元,即每月有近6000元的客户交费收入。

营销提示:

专营店址最好选在电信收费附近并安装一部电话,这能让客户亲身验证该业务超凡效果。

广而告之:“超级省钱通”业务人人求之不得。让其家喻户晓是提升客户数量的最重要的方法。对企业、单位、沿街门店、公用电话亭等话费大户一定要逐一宣传,另外每月交费日在电信收费门口现场宣传,这时人们会对这种省钱的业务会有极大兴趣,效果极好!

经营技巧:

客户只需交纳178元就可得到含有200元话费的解码器开通业务。因为电话卡顶多3.5折即可批到,这200元话费实际不过70元,加上解码器总共只有 125元,还有53元可赚!客户也认为得了便宜自然会争相掏钱办理!平时客户交费应以当地电话卡的打折率收取话费,根据市场变化及时调整,如打4折可买到电话卡,那么为客户解码器充值100元话费只收40元即可。诚信、薄利是长久经营之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