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特色商店定能赚大钱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编者按:自从1994年全国开展足球联赛以来,足球在全国各地不断升温,球迷越来越多。2002年,世界杯在亚洲的首次举行,更使球迷的激情骤增。因此,足球上的商业机会处处皆是,也孕育出了“足球”这一独特的大市场。

选址及投资

足球商店适宜开在球市较发达地区,店面40至50平方米,月租金4000元。装修要雅致独具特色,以招徕更多的球迷。装修费用8000元左右,首次进货不宜多,主要种类要齐全,费用在2万元左右,放置货物的货架和其它设施也需要3000元左右,共需要投资3.5万元。

营销建议:

开办足球特色商店,应注意营造足球氛围,例如:装修时可将商店的店门设制成圆拱形门,绘制出足球的六边形黑白相间块状图案,把门锁作足球气门芯。门面墙上,用绳子或颜料勾勒成球网式样,整个门面给人的印象是,一只被足球运动员凌空抽射的足球正飞向网中……把店内地板划成一个足球场,并涂以颜色,喻示绿茵场,天花板、墙壁宜粉刷成淡蓝,表示球场上方蓝色的天空。业内人士称,只要你用心做了,就一定能赚大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