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出租行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身处旅游城市或住在高校集中的地方,不妨开一间自行车出租行。

每年一到旅游旺季,各大旅游、餐厅都人满为患,交通也变得异常拥挤,特别是在海滨城市或以自然风光取胜的旅游胜地更是如此。拥挤的交通使人们更愿意骑自行车旅游,一方面可以免受挤车之苦,另一方面也可以节省旅行费用,还可以从容观景,感受民风民俗,特别受年轻人喜爱。

同样,城市内学子众多,每逢节假日和周末,许多学生都成群结伴地走出校门,或探亲、访友,或浏览风光。他们“的士”坐不起,乘公共汽车又东转西转费时间,如果有自行车出租行,租辆自行车就可以轻松自如地活动了。

有心的经营进可以开一间自行车出租行,专门为旅行者和学生、打工者提供种类自行车。自行车的出租价格不能太高,车子以中低档为宜,漆成统一的颜色,做上车行标记,增加一些特别的小装饰,让租车成为旅游者的特殊经历,留下难忘印象。还可适当配置些外型漂亮的淑女车、山地车等,以适合不同的顾客。

经营出租自行车,你还必须懂得一些修理常识,能够自己对车进行修理、保养或改装,这样便可以节省不少费用,盈得更多利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