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设一家开心物品交易中心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紧张的生活,使人的身心疲倦,适当地开玩笑,是接近人际关系的好方法。不过,玩笑开得过分,当然会弄巧成拙。

开心物品店专售一些搞笑的东西,如哈哈袋、喷水花、拳头礼物盒等,一切可以戏弄人而制造笑料的东西都应有尽有。

店铺设在商场内,或在学校附近,吸引中等及中下收入的人士购买。

店员要具有一张善良的面孔,过分严肃并不切合店铺的主题。

店内陈列货物的样品,让顾客试玩,否则顾客不知道是什么玩意。

不要出售对人们构成伤害的东西,如痕粉等,被戏弄的人不会觉得幽默,反觉得受到伤害。

经营者需多从日常生活中,发掘更多新奇的玩意,及更多新奇的物品,才能吸引更多顾客来光顾。尽管简单如水枪,也会因不同的外观而产生不同的效果。

店铺成本以租金为最大支出,其次是货品;毋须大肆装修店铺,只要突出一些古灵古灵精怪就可达到吸引顾客的目的。

年青一代的人生观比老一辈较为乐观,一般青少年爱从实际刺激中寻找乐趣。开心物品店,可以找到他们搞笑的工具。因此,这门生意的发展潜力虽然有限,但在世纪初的现阶段,乃属稳定的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