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果蔬涂膜保鲜加工厂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一、技术特点:

1、无需设备投资,果蔬涂膜保鲜是在常温下进行,不需购置制冷设备,只需具备相应容积的空房或地窖即可。

2、原料易购,安全可靠;保鲜膜成分都为无毒可直接食用的食品添加剂,各地易购,价格低廉。

3、操作简单,保鲜期长,将已用水清洗干净的新鲜果蔬放入事先配制好的保鲜剂中浸泡3-5分钟,取出后自然晾干,果蔬表面即可形成一层半透气性、透明质保鲜膜。成膜后的果蔬放入阴凉的房屋或窖中,即可长期保鲜。普通品种果蔬保鲜期长达5个月以上,即使难保鲜品种(如荔枝、草莓等)保鲜期也达2个月以上。

4、保鲜范围广,成本低廉:此法适用于各种果蔬产品的保鲜贮藏。每公斤果蔬保鲜成本仅为3分钱左右。

二、市场分析:

近年来,随着果蔬种类的增加,产量的扩大,对果蔬的保鲜技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另外,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果蔬鲜度及食用安全性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为此,一种常温下果蔬保鲜技术开发成功,此技术具有抑菌、抗氧化、保鲜护色等功能,可完全克服冷藏法果蔬的各种弊端,极易推广实施。选择一个好项目,事半功倍,搞常温下果蔬保鲜加工投资小、成本低、利润高、竞争力强,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

三、效益分析:

以保鲜青椒为例:夏秋季节每公斤青椒购入价仅为1元,而保鲜到春节前后市场售价可达6-7元,除去水分损失及保鲜费用每公斤净利润为5元。如建一个年贮50000公斤的保鲜加工厂,年利润可达25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