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电子商务——网上超市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项目介绍

随着城市的和网络的发展,电子商务将进入区域电子商务(就是将仓储和物流实现本地化,让订单快速完成)时代,这就为快速消费品的流通提供啦一个新的平台。由于区域电子电子商务的特殊性,让我们有一个垄断传统零售的机会。而我们的目标是力求打造一个更完美的的网上购物和电话平购物平台,为更多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

主要是把仓储和配送做到本地化,让配送能最快的组织配送,让客户足不户就可以达传统的购物效果。志在为顾客提供生活用品的一站式网上购物超市。

市场竞争

主要来自传统零售和传统餐饮的竞争,但随着城市的发展和网络的进步,市民的消费习惯也会慢慢的向电子商务这边靠拢,当然随着区域电子发展,也会有很多对手投资这个行业,但这样行业不一投就可以完事的,只有经过长期磨合,才真正做到:物美价廉,快速到达。才能取得消费者信赖。所以早投资,早和多占领市场份额。

产品服务

我们目前的主要产品是快速消费品,主要涉及食品和日化,以后有资金的话,会向快餐业进军,以快速消费品+快餐为主打,快速拓展扩充我们的产品(只要方便市民和适合网上做的产品)。 第一,物美价廉(因为我们主要是以仓储做为基地,而不是用面门房做基地,所以经营成本上降低了一大节,所以我们的产品能让利给消费者更多)第二,快速到达 (因为我们把配送队伍做到本地话,尽量在(30分钟)免费送货上门服务,能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以体验逛超市的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