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泥巴也可以玩出钱来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一、市场预测

玩泥巴 相信这是许多人小时候才有过的经历 在北京中关村广场购物中心地下二层的儿童新天地 有一家名泥点点手工吧店 店里出售一种新型的纸浆泥 而且还教人怎么玩泥巴 不仅孩子们喜欢 热爱时尚的年轻人也把这里当成娱乐消遣得好去处 更有老年人加入进来 玩出花样。

二、市场分析

纸浆泥是用纸浆制成的一种泥 环保无毒 它制作出来的物品坚硬程度和耐磨程度类似于陶瓷制品 但色彩更加鲜艳 目前上海 北京南京等地得纸浆泥工艺品店颇受一些年轻的消费者喜欢 平均月盈利在1万元左右。

投资条件

如果选择自主投资方式 投资额度8万元 其中房租费用1.5万元(3个月),进货费用约5万元 流动资金及其他费用约1.5万元 员工2人,店铺面积约20平方米 如果选择加盟方式 投资额度约4万元 其中房租1.5万元 进货费用约1万元 流动资金及其他费用1.5万元员工1人 店铺面积约20平方米   效益估算纸浆泥的毛利为60% 纸浆泥制成工艺品的平均毛利为100%。

四、经营提示

1、应该视主力消费者定位的不同而有所不同 如果定位在孩子 就应该选择附近学校资源比较集中得商场;如果目标消费群是年轻人 店址就要选在他们经常光顾的商场。

2、店面应注重于顾客的互动性 设置专门的指导老师 并不定期举办一些活动或比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