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魔术道具玩具店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魔术道具、益智玩具店市场分析:据不完全统计,目前魔术市场在我国最保守的数字是五百亿元。各类古怪的魔术和益智玩具再加上老板职业魔术人般的经营,效益相当可观。

举个简单的例子:象 “太空飞碟”这样一个简单的道具,进价只需要5元,但是零售价就是28元,中间有将近500%的利润空间!这样的利润空间在300-500%之间的产品就占了整个魔术精品的97%,其利润之厚可想而知。

创业启动资金:2-3万元。租金1500元左右,店面装修费用约3000元就够了;购买各类玩具约4000元;添置桌椅、空调、音响等设备费用约1万元。

场地面积:不少于50平方米。可根据创业者投资大小来确定。

聘用员工:吸纳从业人员2-3人。

效益预测:年纯收入2-4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