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间出国用品店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签证一拿到手,接下来的事就是准备出国需要的物品了。从旅行箱到日常用具,从电源插座到电池充电器,什么东西都得一件一件筹备。出门前整理行李是一大学问,从衣着、用品都要仔细打理。否则到了国外才发现该带的没带,不该带的倒带了一堆,也许在家里是微不足道,到了别国说不定要“众里寻她千百度”。于是,出国行李整理是许多准备工作中耗费心力最大的一项工程。

面对这种市场需求,专门针对出国人员出售相应产品的商店,也就悄然的出现了。

“出国店”里的商品主要由两个组成部分。一类是市上已经出售的商品,店主根据顾客海外生活的需要,精心挑选一部分品牌进行销售。例如男士剃须刀,要选择轻便易携带、全球通用的,才能介绍给顾客。另一类是自行开发和设计的一些产品。针对出国朋友对于充电器的需求,公司开发了适用于全球电压100v到240v 的充电器,让去美国、加拿大及日本等国家的朋友少了后顾之忧;又针对不同国家的电源插座的不同,推出了英标、美标、欧标等不同制式的电饭煲及电器用品等等。要出国的人在这里买齐物品,到了完全陌生的异国,就不用再为买这些小东西而“瞎碰乱撞”了。而且,这些物美价廉的国货,远远比在国外买的洋货实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