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旅游消夏避暑的地方哪里好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8月正值学生们的暑假,是一个家长带孩子出游,或是三、五同学结伴出游的最好时机。可是什么地方适合8月去哪?小编就给大家介绍8月旅游地方哪里好。

1、林都伊春原始森林

伊春拥有亚洲面积最大、保存最完整的红松原始林,蓄积量较多的树种遍布整个施业区,各种珍惜名贵的针阔叶树种达110余种。8月旅游地方哪里好?伊春地理位置极具优势,炎热的夏季绝对是您避暑休闲的不二选择。

2、青岛崂山

濒临黄海,海山毗连,雄奇秀美,气候宜人,环境清幽,有“九宫八观七十二庵”,还有海滨浴场,是消夏避暑的好去处,也是最好的8月旅游地方之一。

3、北戴河

北戴河是秦皇岛久享盛名的旅游景观,这里自然环境优美,有金色的沙滩,辽阔的大海,清新的空气和四季皆宜的气候,是人们旅游休闲的理想场所。北戴河海滨风景度假区是全国44个重点名胜风景区之一,东有鸽子窝公园,西有联峰山公园,公园内松柏参天,郁郁葱葱,景色怡人。

8月旅游地方哪里好?这些地方都是很好的。大家如果要在8月去,那既观赏了美景,有躲避了酷暑,一定会乘兴而来,尽兴而归的。

标签: 8月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