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去海边避暑旅游攻略 青岛厦门旅游推荐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的暑假将要来临,炎炎夏日酷暑难当,选择一趟清爽愉快又能充满回味的避暑游显得尤为重要。要么来一趟浪漫的海岛游,要么来一趟探寻体验游,又或者干脆酷爽一夏,选择一趟刺激漂流的**体验。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享暑假避暑旅游攻略有哪些?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暑假避暑旅游攻略呢?

想避暑,可一定来厦门来看看啊。因为厦门被评为国内*宜居的城市之一,是一座浪漫的海岛城市,地处台湾海峡,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游走于“音乐之岛”之称的鼓浪屿,用漫步调的生活节奏体味着每一份细节之处所透露出的生活气息。原来,生活是*美的艺术。来这里的暑假避暑旅游攻略有:主要是奔向大海,环岛路是厦门市环海风景旅游干道之一,临海见海,有的依山傍海,有的凌海架桥,有的穿石钻洞,充分体现了亚热带风光特色。环岛路沿线很多出租自行车的,从厦大白城沙滩开始,一路骑一路玩,整个环岛路沿线都很漂亮。有很多广场建筑,雕塑。椰风寨是厦门环岛路上的一个比较有名的海滩。当然,椰风寨也有很多游乐设施,比如大风车旋转木马、海盗船……这些都是小孩子非常爱的游乐地方,你还可以停下来到海边吹吹风,在海边悠闲的散步!

再来一个暑假避暑旅游攻略,那就是到有海,有山的青岛去看看。青岛是中国东部的一个海滨城市。但这里不是仅仅只有海。这个城市还有着许多的关键词,许多的浪漫,许多的忧郁与许多的沉静。还有着新鲜的啤酒,樱花,德国建筑与北方汉子。铺天盖地的碧蓝,红瓦,绿树和略带咸味的海风让当地居民和来到这里的人内心平静而悠然。海滨木栈道

青岛的海岸线很长,也是风光*优美的地方。当人们踏上木栈道,或看潮起潮落,或观赏沿途的红花绿叶,或看都市光景的时候,此番美景几度醉人心!

还有崂山。“泰山虽云高,不如东海崂”。“海上**名山”的美誉不是浪得虚名。也许你是个登山爱好者。可是爬海上云梯这样的机会可是不多呢。崂山*美的就是海景,而不是山色。

看完上面的暑假避暑旅游攻略,你可以选择一下,到自己喜欢的地方去看看,这些美好的地方,让你避开酷暑,玩转盛夏!当然,带有小孩子的朋友游乐场和主题公园也是不错的选择。这个夏天,让我们**畅爽,游遍**!

标签: 海边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