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游出行前的三大预备工作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天气炎热,让避暑游成为了不少人周末的选择,但是这并非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如果不做好充分准备工作,恐怕在旅途中会遭遇不少尴尬。来听听专业人士是如何支招的。

今年重庆的三伏天来的晚,但是来得猛烈,所以出行很怕餐饮、住宿遇到难题,尤其是热门的旅游景点,譬如仙女山、武陵山等景区,基本上住宿都已经全部满额了,出行前不要只做行李整理,提前预订住宿餐饮成为了必备的功课。

第二点怕漂流受伤,作为避暑最受欢迎的活动之一,漂流也很容易造成伤害,所以选择漂流艇的时候一定要避免弹力不足的,因为翻船几率较高,而一旦在漂流过程中落水,也不要慌乱的乱踢,否则很容易被河底的石头磕伤,只要保持身体平衡,顺水而下,等待救援即可。

避暑游第三点,预防老人与儿童中暑,提前准备好速效救心丸、藿香正气液等药品,发生紧急意外的时候,可拨打景区急救电话及110救助。

标签: 避暑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