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向云南地震灾区捐款1000万元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发生了6.5级地震,造成了重大的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也牵动了全国各地人民的心,8月4日,重庆市市委、市政府向云南省委、省政府发去了慰问电,并且捐赠慰问金1000万元。

突如其来的自然重大自然灾害,云南省人民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之下,科学调度、通后安排,千方百计的讲究人民生命禅才安全,抗震救灾工作井然有序的进行着。

本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同胞之情,重庆在知悉云南鲁甸地震灾情之后,按照国家有关安排部署,第一时间派遣救援队伍驰援灾区,同时,决定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相信在全国人民币的热心捐助及真诚支持之下,云南鲁甸县地震的抗震救灾工作,一定会取得全面胜利,让我们为灾区同胞们一起加油!

标签: 云南地震灾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